小菅瑞生

除稿外头像壁纸均可
稿件开抱图有证是不让抱图的意思
正文或评论区标注commission的博文禁止任何情况下的转载和使用
不授权dy,ks,小红书这类平台

© 小菅瑞生 | Powered by LOFTER

首杀の歌

不要问我为什么

越哥哥要更新了

让她更前提醒我

方便我去抢首杀

说完感觉美滋滋

越哥哥说不用抢

她以为她人气低

她的首杀不用抢

然后弧了几小时

不愧是只大弧蝶

不过想到在画画

小心脏开始期待

结果等到提醒时

家中居然来客人

迫于老爹的淫贼

叫完叔叔叫伯伯

等我冲进我房间

已经过了四分钟

打开更新看一眼

评论已经有八条

内心悲愤无处泄

只能作首沙雕歌

首杀还是靠自己

生活意外实在多

还有件重要的事

越哥哥更的是狮

吸越狮,一时爽

一直吸狮一直爽

虽然心都快碎了

但千信越出品狮

还是需要吹一波

特别特别特别香

打开福特搜索框

二氧化硅化学式

点进主页第一条

包你快乐似神仙

————————————————————





幸好上天怜惜我

鹿鹿也更了新条

而且发前告诉我

这次背景不同了

我在自己房间里

没叔叔也没伯伯

收到鹿鹿预警后

连忙打开老福特

美滋滋地刷主页

刷了大概五分钟

独角鹿终于出现

幸好单身十几年

手速此时快如电

抢到首杀那一刻

飘飘欲仙似升天

谢谢鹿鹿的预警

新条剧情很可爱

安安萌,狮狮帅

看完鼻血飙得快

点开独角鹿主页

看看她的新条漫

过了这村没这店

老人小孩都不骗

包你羽化而登仙



————————————————————


问我今晚何感受

地主突然成农民

内心哭泣没法停

谁知柳暗又花明

农奴翻身做主人

评论(1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