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菅瑞生

除稿外头像壁纸均可
稿件开抱图有证是不让抱图的意思
正文或评论区标注commission的博文禁止任何情况下的转载和使用
不授权dy,ks,小红书这类平台

© 小菅瑞生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打油狮的故事

预警:十分沙雕,我笑得满头找地
@靓丽矿石子 激发了灵感
忍不住更一发沙雕
你吗的,为什么这么好笑
真的很沙雕,慎入

———————————————————

从前有颗打油星
上面有个打油国
国里有个打油村
村里有个打油狮
其实他本不打油
本名亦非打油狮
他的真名乃雷狮
雷狮身份也不凡
他爹是个大地主
一听就特别有钱
而且不只是有钱
还是最大的地主
除了是最大地主
还是全村最大官
官位名字叫什么
打油村行政长官
所以到底为什么
雷狮变成打油狮
原是村里有一店
乃是一家打油铺
铺中有一小帅哥
别名为打油西施
真实名姓安迷修
一日雷狮铺前过
恰逢西施来帮忙
电光火石一刹那
雷狮直呼他好辣
但这都是内心戏
帅哥人设不能崩
自从惊鸿一瞥后
雷狮日日临油铺
每日买上十桶油
趁装油的间隙里
雷狮连忙多看看
看了内心直赞叹
安迷修,真好看
看了多吃十碗饭
随着雷狮打油勤
村中渐有流言起
雷狮获得新称号
村中人称打油狮
虽然西施很迟钝
但雷狮日日光顾
还是察觉了不对
一日终于忍不住
安迷修问出了口
雷狮大哥我问你
是不是想和我做
雷狮听了眼睛亮
开口想接一句爱
结果西施打断他
开口就是兄弟情
西施说,是不是
想和我做好朋友
雷狮听了想打人
怒一旦从心头起
雷狮便站起了身
拉住西施细手腕
咬牙切齿笑和善
贴近西施耳廓边
轻声低语徐徐道
安迷修你真的傻
我想和你在一起
在床上,在家里
柴茶油盐酱醋米
神仙羡慕好伴侣
双宿双飞两相栖
西施这回听懂了
红着耳朵默不语
雷狮终于不耐烦
直了腰慢慢站起
打算离开打油铺
西施见状忙挽留
支吾半晌难出口
雷狮见状笑出声
又嘲讽,又欢喜
又重复,喜欢你
西施终于扛不住
一锤打上他胸膛
差点把他打吐血
没来得及发脾气
雷狮便听见一句
雷狮我也喜欢你

END.

我要笑死了,什么乡村爱情

评论(17)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